投稿

甘肃庆阳:红色文化暖冬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1-06 09:35: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冬日南梁,寒风习习,依旧难挡游人慕名而来的脚步,“红色之旅”热度不减。

QQ截图20210106093452

冬日南梁,寒风习习,依旧难挡游人慕名而来的脚步,“红色之旅”热度不减。

近年来,庆阳市大力推进红色旅游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催生出红色南梁大景区、南梁红色旅游小镇等一批新景点。目前,当地已形成红色教育、文旅融合、生态观光、乡村休闲等多种旅游业态。2020年12月,南梁革命纪念馆被评定为第四批国家二级博物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