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南“香格里拉” 自然人文景观丰富 6大旅游攻略施援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1-08 09:46: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十月份甘肃旅游不容错过的地点之一是郎木寺,郎木寺是甘南鹿曲县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和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共同下辖的一个小镇,在我看来,即使郎木寺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旅行者的青睐,但是依然民风淳朴。

十月份甘肃旅游不容错过的地点之一是郎木寺,郎木寺是甘南鹿曲县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和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共同下辖的一个小镇,在我看来,即使郎木寺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旅行者的青睐,但是依然民风淳朴。很多游客都这样:“如果您不来郎木寺,您就没有去过甘南。这表明了这座甘南藏传佛教寺院的重要性。

甘南“香格里拉”郎木寺兼具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

这里有美丽的自然景观,例如大峡谷和红岩崖,还有丰富的文化景观,例如格尔底寺和甘丹赛赤寺,以非常缓慢的速度参观这些寺庙,您会看到大昭寺和小昭寺更真实的藏族风情。

格尔底寺位于四川,我认为,尽管规模无法与夏河的拉卜楞寺相提并论,但您可以在这里看到这种非商业氛围,当地人僧人没有受到游客的影响,相反,他们仍然继续自己做功课,并虔诚地修炼,相比之下,甘肃甘丹赛赤寺已经大量商业化,并且有许多旅游团,但是商业化也具有商业优势,也就是说,游客还可以在庙宇中体验僧人的金刚舞和辩经等庙宇的日常活动。

郎木寺游览时间与食宿

个人建议游览郎木寺至少花费一天一夜,如此才能感受到这里的宁静与美丽,如果有更多时间,我个人建议停留2-3天,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人的习俗,在郎木寺镇,您会看到很多藏人,没有因为旅游业的发展而变得商业化,仍保持一种简单纯真的心态。

在郎木寺的淡季期间,大多数酒店和餐馆都关闭了,旅行是要住在另一个地方,体验当地特色。这是住在当地的藏族民宿就是最好的体验。在我看来,郎木寺的美食与许多藏族地区相似,但具有自己的特色,重点人参果,老酸奶,奶茶,面皮,手工面,牦牛肉等,都值得购买品尝,假如您的口味较重,那么牛肉和羊肉藏族包子也值得尝试。

郎木寺旅游线路门票和体验

去郎木寺的具体路线:兰州南巴士站有前往郎木寺方向的班车, 一般来说,早上有巴士,但我不知道淡季是否有巴士,如果没有,我建议您可以从兰州汽车南站乘公共汽车到夏河,然后在夏河停留一晚,在第二天乘公共汽车到郎木寺。

进入郎木寺镇不收费,进入郎木寺镇大殿要30元,进入四川格尔底寺(含纳摩峡谷)30元/人,红石崖免费。

郎木寺最好玩的时候,我个人觉得不是夏天,而是冬天,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农历十三日是郎木寺举行瞻佛的日子,这时,您将看到郎木寺最热闹的时刻,成千上万的人参加宗教节日,即使您不了解这些宗教,也会发现这样生动的场景非常有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