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这两个城市被选中,要有大发展,有你家乡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1-18 10:49: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被称为甘或榕,位于黄河上游,盛会为兰州,甘肃是由甘肃(今甘肃)和宿州(今周天)两个地区的第一个字组成的,西夏设甘肃,元朝设甘肃城,故称甘肃城

甘肃省被称为甘或榕,位于黄河上游,盛会为兰州,甘肃是由甘肃(今甘肃)和宿州(今周天)两个地区的第一个字组成的,西夏设甘肃,元朝设甘肃城,故称甘肃城,另外,城的风景大多在龙山(六盘山)西侧,唐朝时这里设置了龙岛,因此也被称为龙,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城市研究会(WRA)等共同推出的中国最有魅力的城市200大选中,甘肃省天寿市和敦煌市排名上升。

天水位于甘肃东南部,地段为东经10435 ~ 10644,北纬3405 ~ 3510,辖无产者、甘谷、镇安、清水、张家天回族自治县、吴县和秦州、麦积两区,地段14325平方公里,市政府驻守晋州。

麦积山位于天寿市东南50公里的麦积区麦积山乡南部,是西镇岭山脉小龙山之一的高峰,国家5A级景区,中国四大石窟之一,麦积山风景名胜地总面积215平方公里,麦积山、包括仙人爱、石门、谷溪四大旅游景点和街道亭子古镇,麦积山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

敦煌位于古代中国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地——丝绸之路,拥有繁荣的商业贸易活动,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著称,拥有世界遗产——幕古窟和汉长城边防玉门馆、阳关,2012年“2012”年度被评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今年又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莫高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又名千佛洞,被称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东方卢浮宫”,位于河西走廊西侧的敦煌以美丽的壁画和雕像闻名于世,由敦煌幕古窟数码展示中心和幕古窟实际洞穴两部分组成,成立于16个国家的战前时代,16个国家、北朝、隋唐、唐朝、经过5代、西夏、元等历代建筑,形成了巨大规模,现在洞穴735个,壁画4.5万平方米,泥浆色彩雕塑2415个,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圣地,近代以后发现了张庆东,其中有5万多个古代文物,因此张庆东典籍和屯屯由专门研究黄艺术的学科敦煌学衍生而来,天寿和敦煌被邀请参加美国纽约、中国(北京、香港、澳门)、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地举办的特别颁奖典礼、招商重点项目发表和投资环境宣传等,通过活动,两个城市将大大提高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投资,旅游业将获得短期收益,天水和敦煌将迎来良好的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