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临夏美好生活综合体建设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2-05 10:49: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强国的背景下,甘肃省临夏州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圆梦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近日启动全面建设,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实现了“开门红”。

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强国的背景下,甘肃省临夏州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圆梦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近日启动全面建设,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实现了“开门红”。

临夏曾经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脱贫后的临夏,经济和产业提档升级正在深入推挤,高质量发展特色更加鲜明。据介绍,这一项目是2021年临夏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全州“十大产业项目”之一,也是临夏市培育文化旅游“百亿级”产业的重要支撑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推动临夏市乃至全州文旅产业晋档升级,坚持带动区域经济增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意义深远、潜力巨大。

据悉,这一综合体的建设围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主旨,以临夏悠久灿烂的大禹治水等历史文化和当地多民族文化、黄河文化、扶贫攻坚文化和生态发展文化五位一体为中心思想,通过中国领先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内容提供商华谊启明东方国家级建设及工程管理团队、演艺创作及制作团队、新商业新娱乐孵化团队、文化综合体综合运营团队的精心打造,以“新城市会客厅、新文旅演艺、新休闲度假、新家庭一站式生活方式综合体”为定位,全方位打造“文化+”“旅游+”“娱乐+”“美好+”的百姓美好生活综合体。

华谊启明东方战略委员会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会长马克介绍,这一综合体的推出更有力的丰富西北地区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以“发现中国之美”的目光聚焦广大百姓的所思所想,“每个人总有一段人生在星光里”,在星光里将成为项目带给各地百姓的沉浸式圆梦体验。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城市文化综合体,讲好临夏故事也将成为一大特色。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