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建投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文化联谊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2-10 09:3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7日,甘肃建投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纷纷泼墨挥毫为干部职工送“福”字、写春联,在春节来临之际,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7日,甘肃建投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纷纷泼墨挥毫为干部职工送“福”字、写春联,在春节来临之际,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爱好者激情洋溢。这一边,行云流水,落笔如有烟;另一边,笔走龙蛇,笔势雄健洒脱……活动现场的职工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魅力,挑选着自己喜爱的对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和顺美满的美好祝福,也有大展宏图、砥砺奋进的美好愿景。数百幅书法作品被职工全部认领,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萦绕。

甘肃建投积极响应省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由工会主办,生态建设公司工会协办,特制定专门方案,精心组织颇具名望的12位集团公司职工书画协会会员。对联火红、墨香阵阵、喜气盈盈、韵味十足,寓意悠远的对联向职工群众传达美好祝福,活动反响热烈,受到职工好评。

据悉,“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在甘肃建投工会的带动下,各单位也纷纷响应,自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该活动达到了甘肃建投系统全覆盖,为广大职工送去了浓浓的祝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