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武威创建A级景区向文化旅游名市迈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2-22 11:10: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1年,武威市将集中精力开展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申报创建,天梯山石窟、苏武沙漠大景区、石羊河大景区3个4A级景区申报创建和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凉州醋大妈景区、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古浪黑松驿景区、天祝天堂景区、武威温泉度假村6个3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工作。

2月21日,记者自武威市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上获悉,2021年,武威市将集中精力开展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申报创建,天梯山石窟、苏武沙漠大景区、石羊河大景区3个4A级景区申报创建和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凉州醋大妈景区、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古浪黑松驿景区、天祝天堂景区、武威温泉度假村6个3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工作。

近年来,武威市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战略步伐,4年时间,全市共实施文化旅游项目149个,完成投资107.22亿元。投资58.5亿元、全省最大的文旅PPP项目——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累计完成投资29.6亿元,武威温泉度假村、苏武沙漠大景区、古浪金水源丝路驿站、天祝冰沟河、乌鞘岭滑雪场等一批多业态文化旅游项目建成投用,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天梯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引爆点正在形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