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宁夏旅游首选之地,被称当地“小横店”,是黄河的流经之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3-01 12:31: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宁夏旅游首选之地,被称当地“小横店”,虽为人造但仍旧喜提5A,宁夏作为我国五大自治区之一,位于我国西部黄河的上游地区,东是著名历史悠久的陕西省,西部北部与内蒙古接壤,剩下的南部与甘肃省相邻,首府是银川,宁夏是我国文明的发祥地之一

宁夏旅游首选之地,被称当地“小横店”,虽为人造但仍旧喜提5A,宁夏作为我国五大自治区之一,位于我国西部黄河的上游地区,东是著名历史悠久的陕西省,西部北部与内蒙古接壤,剩下的南部与甘肃省相邻,首府是银川,宁夏是我国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今天在历史上这里也是重要的交通,贸易通道、黄河流经的地方不是历史悠久的地方,宁夏也不例外,3万年前已经有了人类活动的征兆。

在这里建立的西夏王朝向这个地域的文化前进了,特征强烈的西夏文化是最吸引人的文化之一,自古以来就有“堵住江南”的美称,这里也是有独特魅力的地区,今天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主题,今天这篇文章的小编介绍了宁夏境内的人造美,是宁夏旅行的首选场所,是被称为宁夏“小横店”的镇北堡西部影城。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风景区是一个人工建造的旅游胜地,是国家5A级风景区,票价80元,比国内大部分5A景点便宜了,而且这里的风景也很独特。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为什么被称为当地的“小横店”?我已经知道这些问题了,是的,这个有名的景点也和横店一样,在很多电视剧电影中有古典场面的地区,也是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外景地,成为了宁夏当地的“小横店”,这里也是宁夏旅行的第一个地方,在这个风景区还是可以体验到很多独特的民俗风情和独特的地形地势。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旅游区境内的观光景点也很多,这里集娱乐、休闲、饮食等要素于一体,是以原始、荒凉的粗暴特色为主体的观光景点,小说里写的明城观光景点是一定能进入的观光景点,另外,古老的银川街道也是体验当地特色的最好地方,我会错过这些景点。

你知道外景地在这里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