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机场迎来升级改造 总计耗资高达80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3-08 10:11: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相信大家也是注意到了这样一个情况,那就是经济基础的发展,使得居民在生活方式这一方面也是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善;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些其他的方面,都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而今天也是主要和大家说一下交通发展这一方面。

相信大家也是注意到了这样一个情况,那就是经济基础的发展,使得居民在生活方式这一方面也是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善;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些其他的方面,都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而今天也是主要和大家说一下交通发展这一方面。

在城市经济发展的今天,交通出行方面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起初的绿皮火车逐渐被现在的高铁快车代替,而自行车也是成为了居民们的一种“锻炼工具”,私家车的数量也是逐渐提高;同时,除去陆地交通运输这一个方面之外,水路以及航空路线也是逐渐得到了普及,很多城市的机场得到了扩建升级,部分沿海城市也是加大了码头港口的设立。

而同时,我们都知道,城市发展的今天,人们的需求量也是在不断的增长,所以为了能够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需求量,我国各大城市也是开始对一些老牌交通站点进行升级,而今天小编也是了解到,兰州机场迎来了升级改造,现在来看看吧。

这个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的机场就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根据负责人的介绍,该机场在建造完成之后,每年旅游运输量也是在不断是上升,而也是由于这一个原因,现有的机场设备也是无法满足现阶段的需要,所以在考虑再三之后,也是对其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且这个改造工程也是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其也是将“2023年满足或许吞吐量30万吨、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的标准进行设计。

根据资料的显示,关于该机场的升级项目,也在2020年九月的时候,正式迎来了第三期工程,也是重点工程的开建。据悉,在三期工程内,将会打造飞行区场道工程、民航专业以及配套工程和高架桥、航站楼工程等共计三十多个项目,而总计的耗资也是达到了80亿元左右。

这个机场在扩建完成之后,将会在一定的程度上解决机场目前“服务能力较差”的情况,同时,其也是将会拉近兰州与多个城市之间的联系,在一定方面为兰州的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