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泰黄河石林冲刺国家5A级景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万盈 时间/2021-03-10 15:52: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战略,为国家4A级景区白银市景泰黄河石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战略,为国家4A级景区白银市景泰黄河石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记者从白银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已将景泰黄河石林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纳入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目前,白银市文旅等部门和景泰县已明确创建任务和职责,对标推进,不断整改,力争今年六月底前完成国家文旅部的景观质量评定,八月底前完成省级初评和评估反馈整改,十月份迎接国家文旅部的验收,年底之前创建成功并正式挂牌。

据了解,目前甘肃省共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6家,4A级旅游景区107家。景泰黄河石林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竞争十分激烈。为此,白银市高度重视,将景泰黄河石林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作为全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举全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确保申报创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