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二月二”民俗文化节即将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曹勇 时间/2021-03-12 11:0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3月11日从张掖市文广旅游局获悉,2021年张掖市“二月二”民俗文化节将于3月14日—16日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六坝镇)举行。

记者3月11日从张掖市文广旅游局获悉,2021年张掖市“二月二”民俗文化节将于3月14日—16日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六坝镇)举行。

据了解,主题为“田园民俗展新姿 乡村振兴谱新篇”的张掖市“二月二”民俗文化节期间,将举行精彩的舞龙表演、非遗项目展示展演、秦腔展演、“剃喜头”、荡秋千、趣味体育活动、篝火晚会等十二项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