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迎来首趟旅游专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3-18 17:44: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1年3月16日,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迎来首趟旅游专列,840人的专列拉开了景区春季旅游复苏的帷幕,吹响了新一年的前进号角。

2021年3月16日,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迎来首趟旅游专列,840人的专列拉开了景区春季旅游复苏的帷幕,吹响了新一年的前进号角。

凌晨三四点,嘉峪关金芒果旅行社接团导游及车辆就已静候于火车站前,拉起横幅欢迎专列团队的到来。

上午6时,第一波专列团队抵达平山湖景区,于景区塞上谷韵餐厅就餐后开始今早的旅程。据悉,餐厅在凌晨三四点就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游客们准备张掖特色早餐。

天未亮,工作人员就已在景区大门前集合,为接待游客做好准备。

因天气原因,大峡谷并未保持在最美的状态,但这并没有减弱游客们的热情。观景台上人来人往,讲解员姑娘时不时还要拿起相机为大家拍一张合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