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柴家台红色文化园区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3-30 10:37: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8日,兰州柴家台红色文化园区揭牌仪式在西固区柴家村举行。省上有关企业,红色文化有关专家学者及部分老同志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3月28日,兰州柴家台红色文化园区揭牌仪式在西固区柴家村举行。省上有关企业,红色文化有关专家学者及部分老同志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兰州兴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兴武致辞。

甘肃省“三农”问题研究会会长张皓博致辞。

省委宣传部雷锋精神研究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舟主持揭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美丽乡村的总体要求,由甘肃省“三农”问题研究会、兰州兴农有限责任公司和柴家台村委会联合建设的红色文化园区,是集国防教育、红色旅游、休闲度假、绿色环保于一体,为兰州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开展红色文化传承与教育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园区内的部分景观。

柴家台红色文化园区位于西固区街道柴家台村,占地200多亩,现已建成延安宝塔、窑洞宾馆、雷锋文化馆和红色纪念馆以及大渡桥等红色文化景观。据悉,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未来5年这里将打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研学基地,现代农业发展观光基地,休闲旅游示范基地和美丽舒适康养基地,努力把柴家台打造成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