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十里杏花开,带你去看最美观光大道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4-06 10:55: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初,甘肃敦煌鸣沙山下十里杏花盛开,风景处处优美。鸣沙山下的旅游观光大道在沿路两侧的杏花林的映衬下,更显得风情万千,引得不少游人漫步观光大道,欣赏杏花林美景,更有骑行爱好者三五成群,骑行在观光大道两侧花海之中,当然开车兜风的美女也不在少数。

4月初,甘肃敦煌鸣沙山下十里杏花盛开,风景处处优美。鸣沙山下的旅游观光大道在沿路两侧的杏花林的映衬下,更显得风情万千,引得不少游人漫步观光大道,欣赏杏花林美景,更有骑行爱好者三五成群,骑行在观光大道两侧花海之中,当然开车兜风的美女也不在少数。(王斌银 文/摄影)敦月道路西侧的农家乐掩映在杏花林中。杏花林中火红的灯笼和杏花林相映成趣。杏花林中火红的灯笼和杏花林相映成趣。敦煌中学东侧的旅游观光大道花红柳绿、蓝天白云分外美丽。骑行爱好者穿越观光大道。乡下,也有农村人在花海里劳作。骑行在无忧无虑的宽阔大道上。敦月路两侧迎春花、野桃花盛开。敦月路两侧迎春花、野桃花盛开。观光大道观看春色无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