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亮 时间/2021-04-06 11:51: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日,皋兰县九合镇乡村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杏树成林,遍野春色,胭粉色的杏花在枝头竞相绽放。

皋兰县九合镇杏树成林。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摄

4月2日,皋兰县九合镇乡村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杏树成林,遍野春色,胭粉色的杏花在枝头竞相绽放。由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主办、兰州市皋兰县九合镇人民政府、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甘肃景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首届“乡村振兴兰州市皋兰县九合镇杏花旅游节”开幕式暨兰州十大休闲农庄推介活动,在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景盛源田园中心举行。

为期10天的皋兰县九合镇杏花旅游节期间,将举行“赏杏花、品农家饭”、参观邹应龙纪念馆及“杏花节”越野摩托车交流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幕式上,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等签订联盟协议,同时还举行了兰州十大休闲农庄及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农庄推介活动。此次推出的永登越国开心农场、素朴·李家庄、老家·浪街等兰州十大休闲农庄,由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评选产生,均为集生态观光、采摘、户外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也是推动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的样板项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