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旅游实现“双增长” 新区旅游实现“双增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4-07 12:04: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清明假期,兰州新区旅游市场迎来小高峰,假日期间新区共接待游客4.7万人次,同比增长18%,实现旅游收入3134.18万元,同比增长16%。

新区游客人流如织 张建平 摄

清明假期,兰州新区旅游市场迎来小高峰,假日期间新区共接待游客4.7万人次,同比增长18%,实现旅游收入3134.18万元,同比增长16%。

清明节期间,新区组织企业推出“清明踏青有礼,惠在兰州新区”促销活动。各农业示范园、产业园、采摘园纷纷推出采摘优惠折扣,游客人流如织。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举办陇南明前茶品鉴、游乐场低价促销活动,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花卉交易中心推出“赠花卉 寄思念”花束、花篮预订活动,百年奥特莱斯推出“春风十里,奥莱有礼”等,旅游促销引市场消费明显提升。受旅游小高峰利好影响,新区酒店住宿率大幅提高,过夜游客增长30%。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