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嘉峪关新开景区—开园就火爆,票价0元,而且还有演艺,焰火免费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5-07 14:3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自5月1日开园以来“吸粉”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此看烟火、观演艺、品美食、玩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截止到今天,旅游人数突破20万人次,抖音、快手等多媒体平台景区热度超450余万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自5月1日开园以来“吸粉”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此看烟火、观演艺、品美食、玩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截止到今天,旅游人数突破20万人次,抖音、快手等多媒体平台景区热度超450余万,成为五一小长假热门旅游目的地。

开园活动丰富多彩 点亮嘉峪关夜经济

景区开园特色活动异彩纷呈,2021年西北首届国际烟花节,独有的“天下雄关”烟花,点亮你五彩斑斓的黑,掀起五一小长假旅游的高潮。

6大沉浸式街区演艺,穿越感十足,跟着<西域公主入关巡游>的队伍,化身为沿街商贾,看<萧关城筑>领略古时人们一砖一石铸造的巍峨丰碑,通过<半面妆>焉支山历史典故的重演,发现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幸福,看<西域风情秀>了解西域文化,从<杂耍摊>的吆喝声和卖艺特技中感受热闹的市井生活,跟着关城里守城军<捉拿江洋大盗>。

西域公主入关巡游

萧关城筑

半面妆

西域风情秀

杂耍摊

捉拿江洋大盗

彩虹滑道、步步惊心、高空威亚、碰碰车等特色游乐项目吸引广大游客前来休闲体验、观光度假,美味可口的特色美食和家乡味道引得万千游客驻足品尝,琳琅满目的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赞不绝口,广大游客在欢腾热闹中感受五一小长假带来的愉悦。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 保障安全游览

通过此次试运营,景区加强游客的满意度调查,有针对性的对业态布局进行精品化的二次提升与优化,让游客不仅能够观赏到关城里如画的美景,吃到物美价廉的特色美食,还能参与沉浸式的演艺活动,亲身体验关城里的“一步一景、一步一穿越”之感,各种特色活动有效提升了游客的体验感与参与感。

尽管游客量大幅度增加,但景区秩序井然,景区无门票,实行扫码预约制,设立咨询服务台,成立旅游支援服务队,疏导交通、维护秩序,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交通畅行无阻,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实现旅游零投诉,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文明、安全、祥和、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在嘉峪关·关城里景区玩得放心、游得开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