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1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展馆见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沈丽莉 时间/2021-05-11 11:03: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盛大开幕,甘肃代表团率12家企业参展。

彩画甘肃,看辉煌灿烂的壮美诗篇;行吟陇原,听陇原精品的绝美交响。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盛大开幕,甘肃代表团率12家企业参展。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甘肃展馆“陇原精品”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层,总面积210平方米,以“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 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为主题,分为“甘肃省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展示”“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展示”三大部分。

参展企业logo墙。

在甘肃展馆主入口区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本次展馆精美的门头设计,门头中央呈现艺术字体“甘肃”引人注目,两侧展现“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主题,12家参展企业logo墙与甘肃品牌宣传显示大屏分居左右两侧。整体蕴含甘肃特色韵味,富有浓厚的本土人文气息。

甘肃馆的主题是“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

“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各级政府质量奖、甘肃名牌产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知名品牌示范区、品牌价值评价等质量品牌创建活动。”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已有甘肃名牌产品546个,拥有67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5件中国驰名商标、14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各类品牌称号达3128项,甘肃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品牌logo墙旁边,整体呈现的是甘肃省品牌建设触控系统大屏,参观者通过互动触摸,可以了解甘肃省品牌建设成果概况,12家参展品牌企业资讯,以及甘肃云上展厅的互动体验。

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亮相的甘肃品牌企业主要有酒钢集团、读者集团、兰州佛慈、兰州三毛、甘肃文旅集团、祁连葡萄酒业、渭河源生物、中天羊业、科近泰基等9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天水华洋、金味德拉面、爽口源等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涵盖装备制造、文化文旅、中医中药、“甘味”产品等领域。

甘肃参展商展出的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甘肃展馆设计聚合莫高窟、黄河、马踏飞燕等多种甘肃元素。为进一步凸显甘肃省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无与伦比的生态价值,展馆以四折幕沉浸式空间展示“陇原之韵”主题宣传片,同时融合实物陈列等传统展示手段与3D数字影像等多媒体互动系统,增添形色、空间、声光电等感观体验,增强展览展示的真实性、趣味性、互动性,突出艺术特点,全面地向每一位观众讲述甘肃品牌故事,彰显甘肃省品牌发展成就,完美实现从文化到旅游、从传统产业到创新型科技产业的全面覆盖。

甘肃品牌吸引了众多观众。

在200平方米的展厅中,莫高窟、读者、佛慈……一个个烙有深深陇原印记的品牌,一张张耀眼的甘肃名片,在黄浦江畔绽放,助推甘肃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书写“品牌甘肃”的精彩篇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