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这个五一假期,嘉峪关关城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5-12 11:48: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公司提前做好假日期间各项旅游接待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保障了假日旅游安全有序的参观秩序。所辖各景区(点)旅游形势平稳、秩序井然,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游客满意率普遍提高,全面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接待目标。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公司提前做好假日期间各项旅游接待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保障了假日旅游安全有序的参观秩序。所辖各景区(点)旅游形势平稳、秩序井然,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游客满意率普遍提高,全面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接待目标。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公司与市公安局、文旅局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了景区周边交通秩序、治安秩序和旅游市场秩序的稳定,积极与市公交公司合作,共计开通关城景区与水泥厂区间车10辆,确保为游客提供快捷便利的乘车服务。同时,还开通了4辆关城景区与悬壁长城、长城第一墩景区的摆渡公交大巴,有效解决了关城景区“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统计,5月1日至5日,景区公司所辖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56274人次,共接待17126名嘉酒市民免费参观,接待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费参观4589人次。持续面向嘉酒地区全体市民的免费参观政策和延长三天开放时间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出游热情,带动了人气,增加了游客停留时间。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公司所辖各景区(点)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安全有序度过了五一小长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