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城区3个出入口绿化改造即将完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顾洋 时间/2021-05-14 11:35: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近期,肃州区对酒泉城区北滨河路、南滨河路、风电大道3条城市出入口道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预计5月底完工。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近期,肃州区对酒泉城区北滨河路、南滨河路、风电大道3条城市出入口道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预计5月底完工。

5月11日,记者了解到,北滨河路已完成土方工程,正在进行树木移栽。南滨河路与风电大道绿化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工人正抢抓时间,开挖废土、回填土方,铺设绿化供水管网。

据肃州区城市园林绿化所有关负责人介绍,3条道路绿化改造工程共投资6187.37万元,主要完成风电大道5条绿化带4.9万平方米、南滨河路5条绿化带10.4万平方米、北滨河路3条绿化带8.2万平方米的绿化改造任务,通过观叶树、常青树与花灌木、花卉搭配,形成风景优美的景观大道。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