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十四届兰州玫瑰节5月20日芬芳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5-18 10:48: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新闻发布会在永登县举行。

5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新闻发布会在永登县举行。本届兰州玫瑰节主题为“苦水玫瑰 领香世界”,旨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推介永登旅游,宣传“苦水玫瑰”品牌形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永登苦水玫瑰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苦水国家级特色小镇和永登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将于5月20日拉开序幕,至9月30日结束,共4个多月,其间“苦水高高跷”“太平鼓”“苦水下二调”“木偶戏”等非遗项目展演、玫瑰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览、“登猪驮山、观玫瑰川”游览活动,“登高望远、鼓乐盛世”非遗表演等17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彩活动,为玫瑰节增色添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