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大书法研究所 省书协举办书法提高创作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5-20 09:50: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9日记者获悉,为了给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学习研修机会,搭建交流切磋平台,提高书法创作水平,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与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第二届书法提高创作班。

19日记者获悉,为了给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学习研修机会,搭建交流切磋平台,提高书法创作水平,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与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第二届书法提高创作班。

本届书法提高创作班将依托兰州大学和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独特的书法资源,面向热爱书法艺术,具有一定书法学习基础,但仍需强化临帖能力,提升创作能力,丰富审美能力,提升书法综合素养的书法爱好者。授课中,将秉承“固基础、重实践、强创作”的理念,旨在培养一批具有相当创作能力的书法爱好者,进一步推动甘肃省书法事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书法提高创作班授课时间自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如果因为疫情原因,未能按时完成面授,时间顺延),授课采用面授方式。集中面授10次,每次2至3天,面授课程设置在周末和节假日。面授以树立正确的习书观念、引导临创转换和辅导打造作品为主;同时,解读传统经典作品及现当代优秀作品,因材施教,打造个人书法学习发展方向;通过一年的学习,使学员的创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其间,所有课程将聘请书法、篆刻和艺术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其中实践创作课由兰州大学著名书法家、中书协专委会委员、全国展和兰亭奖获奖者承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