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春绿陇原·建党百年”百场百部文艺展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平丽艳 杨亮 时间/2021-05-20 11:22: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中国的治沙史上,八步沙是一段传奇。经过40年的努力,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带领群众以愚公移山的精神改写了“沙逼人退”的历史,翻开了“人进沙退”的新篇章。

在中国的治沙史上,八步沙是一段传奇。经过40年的努力,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带领群众以愚公移山的精神改写了“沙逼人退”的历史,翻开了“人进沙退”的新篇章。5月20日晚,真实再现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先进群体感人事迹的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将作为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绿陇原·建党百年”百场百部文艺展演剧目,在兰州音乐厅正式首演。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邀请百位读者走进剧场先睹为快。

据悉,该剧已被中宣部列入2021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将于今年七月晋进京展演。

抢票方式:

1.从5月20日上午10时起拨打兰州晨报市民热线96555抢票,每人可获两张入场券(共60张)。

2.通过掌上兰州APP抢票。点击稿件上方“马上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话剧《八步沙》”,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5月20日10时关注掌上兰州的中奖信息,中奖者每人可获得两张入场券(共40张)。

领票时间:5月20日10时至12时,15时至18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3室兰州晨报市民热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