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入围名单发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6-07 12:44: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共征集案例438个。经过初选,有60个案例入围“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现予以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在甘肃省委政法委支持下,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联合甘肃日报社共同发起了“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两委、社会组织等积极参与,共征集案例438个。经过初选,有60个案例入围“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现予以发布。

附件: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入围名单

文字文稿1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