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文化进万家”暨文化“七进”演艺活动走进兰州海亮实验学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6-24 10:33: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进万家”暨文化“七进”演艺活动第一站走进了兰州海亮实验学校。“琵琶一引千山远,碧水笙寒幻影绵。

6月2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进万家”暨文化“七进”演艺活动第一站走进了兰州海亮实验学校。“琵琶一引千山远,碧水笙寒幻影绵。”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文艺汇演以曼妙的舞蹈《敦煌韵》开场。只见舞蹈演员们时而反弹琵琶、时而垂首低眉,一颦一笑风姿绰约。

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就是魔术和武术节目了,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让孩子们不时发出惊叹声。紧接着,《爱我中华》《越来越好》《共圆中国梦》等充满了爱国情怀的歌曲和舞蹈让在场的师生跟着歌唱了起来。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校长屠佩军告诉记者:“感谢演艺人员为学生、老师们带来了丰富的系列歌舞节目,今天的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课外生活,不同的节目类型让孩子们领略了什么是艺术、什么是自信,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正能量的节目来学校表演和宣传,与教育实践教育实践紧密的结合起来,给学生们打造更美好的成长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深入校园,向广大青少年传达、歌颂、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