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旅游专列开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魏怡 时间/2021-06-28 16:13: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兰州铁路局消息,6月20日22时34分,Y681次“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在兰州西站缓缓开出,来自上海、华东等地的百余名游客搭乘专列开启甘肃、宁夏之旅。

据兰州铁路局消息,6月20日22时34分,Y681次“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在兰州西站缓缓开出,来自上海、华东等地的百余名游客搭乘专列开启甘肃、宁夏之旅。

此次开行的“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充分发挥铁路客运资源优势,结合旅游景区特点打造具有地域历史文化特色的特种观光列车,是在“环西部火车游·丝路经典5日游”产品的基础上升级增加了中卫沙坡头、银川沙湖及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通湖草原等特色景点。

据了解,为满足红色旅游、家庭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等市场需要,兰州铁路局将陆续常态化开行“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增开“红色、亲子、定制、研学”等特色旅游专列,并结合兰州铁路局管内沿线景观风貌开发旅游体验和短途观光线路,打造具有通达、游憩、体验、运动、健身、文化、教育等复合功能的主题旅游产品,结合旅游景区景点、风情小镇、特色村寨等规划建设,打造自然风景线、历史人文线、红色文化线等旅游产品,利用铁路沿线旅游资源的社会经济价值,提升甘、宁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