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博物馆邀您共度“博物馆之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6-29 10:22: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8日记者获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博物馆特别策划“博物馆之夜”将于6月29日晚19∶30和观众见面。

6月28日记者获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博物馆特别策划“博物馆之夜”将于6月29日晚19∶30和观众见面。

“博物馆之夜”将在省博物馆展览大楼前广场上推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内容包括大合唱《告别》《四渡赤水出奇兵》,情景剧《一封红色家书》,舞蹈《女兵谣》,配乐诗朗诵《党旗下的盛世中国》,手语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内容。

当晚,省博物馆还准备了100支文创雪糕,免费请观众品尝。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