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大漠晚霞多姿多彩醉游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6-30 11:46: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初夏,在敦煌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内,多姿多彩的晚霞衬托着西部大漠的辽阔和神秘,让前来敦煌旅游观光的游客如痴如醉,仿佛行走在远古的丝绸古道上。

初夏,在敦煌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内,多姿多彩的晚霞衬托着西部大漠的辽阔和神秘,让前来敦煌旅游观光的游客如痴如醉,仿佛行走在远古的丝绸古道上。

6月24日傍晚,夕阳下,像丝绸一般的晚霞漂浮在鸣沙山·月牙泉的上空,游人骑骆驼行走在大漠深处,欣赏残阳如血的大漠晚霞,静享与繁华都市不一样的宁静和安详。

据敦煌市文旅局统计,今年截至6月22日,敦煌市5大景区及博物馆共接待游客152.5万,同比2019年增长14.98%。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