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文化旅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荆雯 时间/2021-07-01 16:12: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30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龄达50年以上的离退休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龄达50年以上的离退休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离退休老党员赠送兰州文物精粹图集《金城揽胜》,并且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在兰州市文化旅游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