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在阮氏葫芦艺术馆揭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7-14 16:17: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3日,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在兰州金城关阮氏葫芦艺术馆举行文化产业基地颁证授牌仪式,为兰州阮氏葫芦艺术馆颁发了甘肃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证书和牌匾。

 7月13日,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在兰州金城关阮氏葫芦艺术馆举行文化产业基地颁证授牌仪式,为兰州阮氏葫芦艺术馆颁发了甘肃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证书和牌匾。

近年来,兰州阮氏葫芦艺术馆大力加强工艺美术艺术普及,向社会提供专业的传统工艺美术文化和非遗技艺教学推广服务。通过近10年的持续努力,阮氏葫芦艺术已聚集了多位掌握非遗技艺的老中青五代专业人才,为该馆持续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