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南最好的旅游季节来了,四天时间就能自驾游甘南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7-26 11:32: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南最好的旅游季节来了,四天时间就能自驾游甘南吗?

甘南最好的旅游季节来了,四天时间就能自驾游甘南吗?

第一天,全国各地中午时间到兰州,租上车后直接开往第一个目的地-夏河,车程四个小时。选个藏族民宿美美休息一下。

第二天的上午游览拉卜楞寺,藏传佛教的最高佛学院之一,堪比我们的清华、北大。转经筒围绕寺庙,成为全世界最长的转经长廊,还可以登高贡堂宝塔,一览整个寺庙全景。

十一点结束游览,穿过牛羊遍地的桑科草原,两个半小时后就能到尕海。据说高原上的每个湖泊都是地球母亲的一滴眼泪,这里碧水蓝天是地球上最干净的地方。

游览完尕海,车程一个小时,继续往东就可以到朗木寺,金灿灿的屋顶,肃穆庄严,还有神秘的天葬台等你探索。继续往东晚上夜宿迭部县。

第三天从迭部县出发,半个小时的车程就能来到甘南秘境-扎尕那,也是本次甘南之行的最终目的地。东面的仙女滩,西面的达日景观台,或者深入山区徒步从一线天到神王庙和大山来个亲密接触。

晚上游览藏寨,到爸爸去哪儿的拍摄餐厅好好犒劳自己,找个藏家民宿好好休息,驱散一天的疲惫。

第四天的一早就可以返程回兰州了,可以选择晚上的飞机、火车回到家。

这个四天之旅让你心动了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