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黄埔情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兰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7-27 10:45: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的“黄埔情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近日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由甘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的“黄埔情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近日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甘肃省黄埔同学会在今年4月发出征稿启事,广泛征集书画作品,在短短数月,收到书画作品300余幅,经专家评选,150幅精品入展。据介绍,书画作品主要来自各省区市和香港、澳门地区黄埔军校后代亲友联谊会,加拿大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特别是台湾地区各界书画爱好者寄来了百余幅作品,成为本次展览选送作品最多的群体。

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记录光辉历程、描绘美好生活,充分体现了几代人的殷殷黄埔情、拳拳爱国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