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今年游客接待量已破100万人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蒋文艳 时间/2021-07-27 11:41: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来自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消息,截至2021年7月22日12时,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年接待量达到百万人次,较2019年提前一周突破百万人次。

来自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消息,截至2021年7月22日12时,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年接待量达到百万人次,较2019年提前一周突破百万人次。

今年以来,七彩丹霞景区利用旅游淡季强化全员素质提升培训,加强服务质量管理考核力度,深挖景区消费潜力,加快万象土林谷夜游项目建设步伐,扩大低空游览项目经营规模,提升景区餐饮保障供给能力,延展旅游综合收益链条,强化宣传营销,举办“邂逅裕固、共游丹霞”文旅体验活动,“中国彩虹山”IP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攀升。预计8月上旬将迎来今年的旅游最高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