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七月流火,甘肃旅游进行时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7-28 10:46: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没有太湿润的气候,更没有绝对面积的一马绿色。但是,甘肃有热情如火的人民、有天斧神工的丹霞地貌、有无边无际的沙漠戈壁、还有神奇梦幻的峡谷冰川和气势恢宏的瓜州风电景观。

七月的兰州,高温渐去。

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们相继来到甘肃大地,尽情领略黄土高原上的独特风光。

甘肃没有太湿润的气候,更没有绝对面积的一马绿色。但是,甘肃有热情如火的人民、有天斧神工的丹霞地貌、有无边无际的沙漠戈壁、还有神奇梦幻的峡谷冰川和气势恢宏的瓜州风电景观。

甘肃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人杰地灵,气象万千。光一个祁连山峦,足够沐浴你的心境。皑皑祁连,包罗万象。既有“白云生出有人家”的向往之境,又有葱绿起伏的草滩草甸,厚墩的祁连山峦自然生态尤其完整,绵绵山顶冰雪常年覆盖,冰川景观处处耀眼,山势山貌形态各异,多种保护动物活跃山间。

甘肃是一个旅游资源大省,她的美景和美貌不仅仅是这些,写之不完,述之不尽。只有你踏上这片土地,才会感受到甘肃不负你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