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秦腔经典《火焰驹》相约黄河之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02 10:13: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2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在主会场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开演。

7月2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在主会场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开演。

当晚,秦腔流派传承剧目《火焰驹》演出由甘肃演艺集团秦腔艺术剧院为戏迷精彩呈现,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苏凤丽领衔主演。

《火焰驹》讲述的是一匹奔跑时四蹄生火的良马,为一对遭人构陷而被问斩的良人传信的故事。整场演出,台上演员唱腔感人,台下观众喝彩不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