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农家书屋业务培训班在兰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邹明敏 时间/2021-08-03 09:26: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不断提升我省农家书屋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推广数字书屋,7月30日,全省农家书屋业务培训班在兰州举行。各市州、县区党委宣传部农家书屋近200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为不断提升我省农家书屋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推广数字书屋,7月30日,全省农家书屋业务培训班在兰州举行。各市州、县区党委宣传部农家书屋近200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省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办公室主办,来自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兰州市图书馆、甘肃省百草园文化科技公司的3位专家分别围绕党史学习、图书管理、数字书屋管理等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近年来,我省农家书屋工程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