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瓜州县锁阳城镇:获2021年度“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殊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03 11:59: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省气象局、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2021年度“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近日,由省气象局、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2021年度“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瓜州县锁阳城镇获此殊荣。这意味着锁阳城镇作为甘肃气候旅游的典型代表,将助力乡村旅游发展,推进旅游与气象深度融合,打造地方生态特色名片。

近年来,瓜州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狠抓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通过生态造林和产业培育并重、城外造林和城内绿化结合,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生态文明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步,瓜州县将以“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为引领,以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为目标,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为机遇,按照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既定目标,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让瓜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