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香包为媒,结缘西安丝博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06 12:42: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6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认购展位,携文旅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7月16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认购展位,携文旅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丝博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5省(区)文旅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以“开放创新理念 丝路文旅共生”为主题,全国各大城市均搭建了精装展馆,堪称全国文化旅游展示展销大观园,将持续至18日结束。

庆阳与西安山水相连、文化相通、经济相融、人脉相亲,银西高铁的开通,更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借势丝博会,以民俗文化产品为媒介,结缘参展商,相逢旅行客,以小小香包为请柬,诚邀天下朋友到庆阳游玩,观光,度假。展会期间,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送出庆阳旅游地图、庆阳旅游宣传册、庆阳旅游手提袋等共1000余份。截止17日,香包销售及意向订单金额8万左右。

西安市民张女士说:一直想去庆阳看看周祖陵,采购一些庆阳防疫香包,没想到这次展会遇见了。这香味一进展馆门我就闻见了!这不,孩子暑假了,听说你们庆阳三伏天也很凉爽,我准备带孩子去避暑游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