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荣登7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10 10:58: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1年8月6日,迈点研究院“2021年7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景区2021年7月MBI指数为438.15,位居百强榜第49位,甘肃省首位。

2021年8月6日,迈点研究院“2021年7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景区2021年7月MBI指数为438.15,位居百强榜第49位,甘肃省首位。

据了解,迈点研究院“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旨在通过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

近年来,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着力打造“中国彩虹山”、“全国最佳的低空游览目的地”两张文旅品牌和生态旅游、研学旅游、地质科普科研“三大示范基地”。通过实施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旅游+融合”发展要素创新、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等举措,不断提升景区开发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先后荣获“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全球最美外景拍摄地、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国际旅游联合会“最美中国旅游景区”等殊荣,连续3年游客接待量位居全省各大旅游景区首位,已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和西北地区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祁连山北麓临泽、肃南县境内,景区东距张掖市区40公里,北距临泽县城20公里。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作为全球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享有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全球最美的丹霞等美誉。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主要发育由1.35亿年至6500万年的白垩纪“红层”,厚层砾岩和砂岩经构造运动,流水与风力侵蚀作用而形成的,被评选为“全球最美外景拍摄地”,被外媒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三十个地方”之一。

来源: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