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寻梦田园 休闲乡村丹霞口小镇等你来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10 11:05: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几年随着丝路线旅游的持续升温,张掖七彩丹霞已成为国内外游客必去的网红打卡地,而在毗邻丹霞之地新建的丹霞口旅游小镇,是一处集特色美食、情景商业、民俗文化、会议会展、精品民宿、主题演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

近几年随着丝路线旅游的持续升温,张掖七彩丹霞已成为国内外游客必去的网红打卡地,而在毗邻丹霞之地新建的丹霞口旅游小镇,是一处集特色美食、情景商业、民俗文化、会议会展、精品民宿、主题演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将为争睹七彩丹霞“芳容”的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新旅游体验。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简称丹霞口小镇)是张掖丹霞大景区延链补链旅游项目,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特色文旅小镇。丹霞口小镇占地约200亩,总投资6亿元,是集特色美食、情景商业、民俗文化、会议会展、精品民宿和主题演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新综合性旅游度假特色小镇。丹霞口小镇业态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条件良好,是一个能满足各阶层各年龄段需求的旅游目的地。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紧邻甘肃省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由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投资建设,是张掖市和甘肃省主推的重点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对张掖乃至西北旅游业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8年12月1日,该小镇荣获“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小镇”称号。央视扶贫大剧《一个都不能少》中主人公赵百川为丰富丹霞村旅游业态打造的“石头城”,取景地就是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2020年5月10日,张掖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入选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甘肃云上展馆。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东邻张掖市甘州区、东南紧靠七彩丹霞景区并接壤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与青海“北大门”祁连县,西北经临泽高台过酒泉直通新疆,是通往七彩丹霞景区的咽喉要道,地理位置优越。现已开放美食街、民宿客栈院落群、民俗文化体验区、水上项目区、演艺剧场区、河西走廊主题街区等区域,并配套建设游客接待中心、智能旅游服务系统等基础设施。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西北特色美食,学习制作河西地区手工艺品,小镇精心打造的国内首台室内“沙秀”、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将带你穿越时空,领略古丝绸之路盛景。

夏日的张掖临泽,丹霞如画,景色宜人。漫步丹霞口小镇,俨然误闯了一座“石头城”,花红柳绿,鸟啼虫鸣,碧波荡漾的湖水,错落有致的屋舍桥梁,无数石头砌成的石墙院落,院院相连,曲径互通。石头墙上绿藤攀附,小院里花团锦簇,榫卯结构的木质阁楼客栈,古韵悠然,小憩在客栈里,一切都显得那样静谧惬意。小镇四周城墙围绕,城楼颇似嘉峪关关城,甚是雄伟。登上小镇城墙,一眼便望见毗邻的丹霞山貌,“石头城”就这样静静地陪伴在七彩丹霞身旁,倾听群山讲述古老的故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