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将集中开展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16 11:53: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2021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六夜”评选情况。此次评选旨在促进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昼夜同兴、各业并进,将兰州文化和旅游“夜经济”培育成“精致兰州会客厅”和“黄河之都流动窗”。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2021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六夜”评选情况。此次评选旨在促进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昼夜同兴、各业并进,将兰州文化和旅游“夜经济”培育成“精致兰州会客厅”和“黄河之都流动窗”。活动共评选出62家优秀“夜经济”品牌、产品或企业。

今年5月20日,兰州市启动以“消费六夜联动·点亮金城夏夜”为主题的评选活动,活动紧扣“夜经济”发展主线,举办了“兰州最美夜景”“最具特色民宿酒店”等评比活动。

据了解,本次通气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的全面启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于8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举办集中消费活动,组织入选企业集中开展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高质量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同时,兰州市将发放80万元惠民消费券。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