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申报评审会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 超 时间/2021-08-17 09:49: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日记者获悉,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于日前召开2021—2023年度“甘肃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申报评审会,省内专家应邀到场对全省报送的27项申报项目进行了逐一审核。

11日记者获悉,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于日前召开2021—2023年度“甘肃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申报评审会,省内专家应邀到场对全省报送的27项申报项目进行了逐一审核。

会上,评审专家按照《评选方案》要求,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紧扣“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特色民间文化艺术资源优势,对各项目的民间文艺代表人物、特色团队和民间文化艺术活动品牌项目及开展情况等主要评审因素进行审核。经专家评议,对省级文化艺术之乡、申报国家级文化艺术之乡提出了建议推荐名单。

评审专家建议,今后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建设过程中要积极探索推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文旅融合、乡村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在体制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显著成绩,在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中起到典型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