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的丹霞风景区,景色原生态,美丽迷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17 11:19: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丹霞地貌是一种奇特的地理地貌,,这种地貌经过了大自然亿万年的培育形成,是大自然的神工妙笔,是大自然给与人类的宝贵财富。

提起丹霞风景区,人们常常会想起张掖七彩丹霞风景区。

今天,我给您介绍兰州的丹霞风景区。

兰州的丹霞风景区?好像没听说过!

确实,兰州丹霞风景区很小众,有的景区正在开发中。所以,没有名气。

我也是最近到兰州旅游,在网上查了一些旅游信息,才发现了这些旅游景区。

丹霞地貌是一种奇特的地理地貌,,这种地貌经过了大自然亿万年的培育形成,是大自然的神工妙笔,是大自然给与人类的宝贵财富。

我们到了苦水丹霞风景区,这个景点正在开发中,不收门票。

景区内的游人很少,很冷清,有的地方还写有“鱼塘”的字样,有些人把这变成了钓鱼的地方。

仔细地欣赏这处丹霞风景区,我感觉很美!有着美丽花条纹的小山包,围绕着一个湖,山影倒立在湖水中,呈现出水中丹霞的美景。

我是个摄影爱好者,我感觉这样的地方特别适合丹霞人像摄影,因为我去过张掖丹霞风景区,那里景区全部修好了栈道,人如果要想拍张丹霞照,必须在栈道里面照,这样照出来的丹霞人像都有栈道的围栏,影响照片的美观。

而这里,完全可以站在丹霞美景的前面照,和丹霞美景亲密接触,融为一体。

我们惬意地在这里游览,留下了满意的丹霞美照。

游览了苦水丹霞风景区后,去了附近的河口古镇吃了一顿农家饭。然后,来到水居丹霞风景区。

水居丹霞风景区,位于兰州西固区河口镇咸水村北部盘古峡,占地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其地貌丰富多彩,自然性完好,保持着原始状态。

水居丹霞风景区,现在正在开发建设中,不收门票,游人也很少、

开车进到里面一看,景区很大。景区的道路已经修好,可以开着车游。景区分成了几个区域,修了停车场和一些服务设施。

当我们放飞了无人机。从另一个角度欣赏这片丹霞风景区时,对眼前的美景感到深深地震撼!

在这广阔的大地上,呈现出大片的“五花肉”式的层层山峦,气势磅礴,非常壮观!

这里的每一座丹霞美山都有亿万年的历史,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美貌英姿,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故事。

想不到在兰州看到了这么大面积,这么原生态,这么美丽的丹霞美景!

在兰州,还有一个已经建成的丹霞风景区,叫做水墨丹霞风景区,占地面积有600平方公里,比张掖七彩丹霞风景区(536平方公里)都大。只可惜因最近疫情有变化,水墨丹霞风景区暂时关闭。

兰州的丹霞风景区,为我们的旅游增添了新奇和快乐!

现在,这些风景区正在开发建设中,祝愿它们越变越美丽!成为兰州旅游的新亮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