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1年甘肃文化旅游网络宣传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23 13:47: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0日,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以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甘肃文化旅游网络宣传项目推进会,认真分析当前项目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8月20日,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以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甘肃文化旅游网络宣传项目推进会,认真分析当前项目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人民网、新华网、携程、马蜂窝、抖音、快手等23个网络宣传平台负责人在线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各自工作进展,科技信息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甘肃文化旅游网络宣传工作形成了统一招标、统筹推进的多平台合作机制,以及重点突出、集中发声的内容推广机制,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不少肯定。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疫情对旅游业造成的巨大冲击,省文旅厅危中寻机、逆势突围,在第一时间开启网络“种草”模式,通过网络大V培养计划、网红孵化基地建设、短视频创作挑战赛事等一系列举措,让广大网民和游客“云游”甘肃,被《人民日报》评选为全国“云旅游”典范。今年,省文旅厅持续加强线上宣传营销,推出系列线上文旅产品,常态化开展甘肃文旅资源“种草”,为行业复苏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各家合作网络平台要抢抓当前旅游旺季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各项宣传推广任务落实。要主动适应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特征,主动适应当前网民和游客文化旅游需要,认真策划打造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文化旅游产品,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旅游需求。特别要借助短视频平台的力量,动员广大网民参与,创作大量的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