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积极推进“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25 09:42: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3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8月23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会议提出,做好疫情防控是今年举办“一会一节”的前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和省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借鉴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成功举办经验,对今年“一会一节”在规模、形式和内容上进行调整,确保其安全有序举办。

会议要求,要调整节会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加快推进筹备工作。要尽可能缩减线下规模,严控邀请范围,压减工作人员,不邀请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与会。要在保证重点活动的前提下,适当精减主体活动内容,调整后的主体活动要重新制定实施方案。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主体活动都要制定个性化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开通线上“一会一节”云展厅,吸纳更多数字化展览项目入驻展厅,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一会一节”。要强化工作调度,及时解决各组筹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