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又发现了一个避暑胜地,森林覆盖率高,峡谷里有雪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27 10:16: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王安安之旅,了解你的旅行:在甘肃又发现了一个避暑胜地,森林覆盖率75%,峡谷里还有雪。

王安安之旅,了解你的旅行:在甘肃又发现了一个避暑胜地,森林覆盖率75%,峡谷里还有雪。

夏季这一季,让人既爱又恨,爱情会体现在美女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出门时,而恨的表现就是,天气太热,稍不留神,或许就会晒黑自己的白皮肤。如果你想过一个美丽的夏天,你不妨去甘肃旅游。这里有4A级旅游景点。三伏天气温只有20度,风景如九寨,但鲜为人知。甘肃风景秀丽,风景秀丽,每个地方都值得游客去了解,这个美丽的旅游景点就是甘肃省陇南市陇昌县官鹅沟景区。

与著名的旅游胜地相比,官鹅沟景区似乎并不出名,也正因为如此,才保留了比较原始的草原、雪山、森林和瀑布景区,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成为一个独特的避暑胜地。离兰州市只有340公里,第一次到官鹅沟的游客会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舒适,四面都是美丽的绿色。

据悉,这里森林覆盖面积约75%,绿树成荫,或近在咫尺,彼此交汇成层次感的水墨画卷。由于官鹅沟地理位置特殊,位于西秦岭和青藏高原东部,与岷山两大山系支脉相交,森林公园面积约500平方公里。官鹅沟全长32公里,森林覆盖率高,使主要景点的风景更加美丽。

这个城市有无数的自然景观,特别是长约18公里的原始森林,有13个不同颜色、难以移动的湖泊,湖水清澈透明,夏风吹过的湖面会荡起涟漪,让游客感到舒适。风吹过脸颊,不热不热,反而让人觉得凉爽。官鹅沟里的美丽湖泊随处可见。它们就像一串绿色的珍珠镶嵌在官鹅沟里。湖水那么清澈,让人心旷神怡。

除美丽的森林、湖泊外,官鹅沟内还有9个高耸的峡谷,最深处还能看到终年不化的雪和高山草甸。因此,即使在三伏天,这里仍然可以欣赏。面对风也会吹起凉风,让人感觉很舒服。

大部分第一次来这里的游客,都会觉得这里的一景一物就像仙境一样,美得让人无法言喻。如果没有人引导,也许你真的找不到这样的风景。湖中倒映的古树就像隐藏的龙躺在湖底。看到这一切的游客会觉得这里太美了。就连这儿的天空也是那么洁白无瑕,蓝天白云和湖面上倒影的古树倒影,就像一块,不知何去何从。

凡是认识官鹅沟的人,都觉得这里的风景堪比九寨沟。本来半山腰还有倾泻而下的小瀑布,对于如此美丽的官鹅沟,你会表达出极大的爱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