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黄河诗社在兰成立 《黄河诗阵》微刊创刊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纪敏 时间/2021-08-30 09:28: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用古典诗词的形式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由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倡议创办的黄河诗社于8月28日在兰州成立,《黄河诗阵》微刊同日创刊上线。

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用古典诗词的形式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由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倡议创办的黄河诗社于8月28日在兰州成立,《黄河诗阵》微刊同日创刊上线。

当天会议上,选举通过了黄河诗社社长、主编及编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中华诗词学会、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会以及相关省区诗词组织、诗坛名宿纷纷发来贺信、贺诗、贺词祝贺。现任中华诗词学会会长周文彰先生欣然题写“黄河诗社”和《黄河诗阵》微刊名。

据了解,黄河诗社暨《黄河诗阵》微刊的宗旨是:弘扬黄河精神,传承黄河文化,讲述黄河故事,吟唱黄河新声。用诗词讴歌人民治黄事业的历史新境界,谱写黄河在中华民族发展新时代的辉煌乐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