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天水:文明花开满城芳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30 09:37: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8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街包巷包小区”责任制落实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龙城广场举行。

8月28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街包巷包小区”责任制落实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龙城广场举行。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甘肃省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带领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沿藉河北路和青年南路路口到藉河北路与合作中路十字开展“包街”志愿服务活动,并对沿街门店落实“门前三包”情况逐一检查,讲解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任务要求。

“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座城市整体实力、内在魅力和发展活力的科学评价,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张永霞说,从现在开始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遵守、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

与此同时,来自甘肃省天水市直及驻市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门纷纷在各自包抓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头戴“小红帽 ”,身着“红马甲 ”, 清理卫生死角,清扫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大家在志愿活动中感受到了甘肃省天水市火热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

据甘肃省天水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周荣在参加志愿活动时说:“将从一个烟头、一处垃圾着手,力求包抓片区卫生干净、停车规范、秩序有序,为天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甘肃省天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每个人都是受益者和参与者,”甘肃省天水市政府办公室干部杨路军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他将以“包街包巷包小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加分”,为文明创建“接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