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乌克兰美“厨娘”担当中外美食文化交流“使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30 11:56: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甘肃省兰州市的兰州老街,“90后”乌克兰美“厨娘”阿尔维娜·拜迪克开办的东欧特色烤肉店常常顾客盈门。

在甘肃省兰州市的兰州老街,“90后”乌克兰美“厨娘”阿尔维娜·拜迪克开办的东欧特色烤肉店常常顾客盈门。

2015年,兰州小伙王磊去乌克兰基辅旅游,在一次朋友聚会上,他见到了漂亮的乌克兰姑娘阿尔维娜。2016年,迅速坠入爱河的两人在中国结婚,阿尔维娜正式定居兰州。

在中国生活,气候、语言和环境等都容易适应,但吃不到家乡的美食,让阿尔维娜非常苦恼。为什么自己不开家西餐厅呢?说干就干,通过制作乌克兰烧烤美食,阿尔维娜既满足了自己的食欲,还把东欧餐饮文化带到了兰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