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距离市区极远的机场:乘客需乘火车前往,体验很独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01 10:20: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目前我国经济实力已经位居全球第二,经济飞速发展让我国的基础建设也跟着进步。比如我国高铁运营里程数已经位居世界第一,人均汽车拥有量同样排名世界前列。

目前我国经济实力已经位居全球第二,经济飞速发展让我国的基础建设也跟着进步。比如我国高铁运营里程数已经位居世界第一,人均汽车拥有量同样排名世界前列。

交通近些年来发展迅速,出现了网约车,共享汽车等诸多全新形式。但纵观全类别交通方式,速度最快,安全系数最高的当属飞机了。

旅客们通过飞机能够在几小时内去往千里以外的地方。我国的飞机场一般设置在距离市区较远的地方,这是考虑到飞机的安全。

我国有一个飞机场距离市区非常远,这距离甚至需要乘坐火车前往。一般游客去机场往往都会选择打车,而要说乘坐火车去机场肯定会让很多人感到奇怪,对这个机场充满了兴趣。

这飞机场位于甘肃省会城市兰州,叫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它距离中心城区达到了70公里。这么长的距离,如果只是乘车也需要几个小时,因此要去这个机场的话,最快还得是火车。

为了去机场还得提前订票坐火车,这倒也是独特的经历。它这个火车是高配版的绿皮火车,速度虽慢但其中的内设却是足够好的。坐这个火车去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需要1小时的时间。有这样经历的机场在全国当中可谓是数一数二,因此很多游客对这个机场也是充满了好奇心,都想来体验一番。

兰州是一个烟火味特终的城市,它也是旅游强市。每年都有对白塔山公园,八盘峡好奇的旅客慕名而来兰州游玩。兰州是环境宜居型城市,气候温和。这里还有各类特色美食,我们最熟悉的便是兰州拉面了,它的品牌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但想知道正宗的兰州拉面的风味,还得亲自去一趟兰州才行,因为外地许多的兰州拉面店只是拿这个招牌赚钱罢了。正宗的兰州拉面,味道是其他地方拉面不能相提并论的,相信吃货们吃过一次后就会爱上正宗的兰州拉面。

兰州名胜古迹众多,遗留了许多独具历史特色的景点,节假日大家不妨去看看兰州魅力四射的风景,作为一座数一数二的旅游大省,兰州适合旅游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没有三五天根本浏览不完。所以来兰州旅行并不会让大家感到失望,对此大家都是怎么看的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