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宁县:接待游客30.9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17亿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梁晓飞 时间/2021-09-01 11:55: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以来,甘肃宁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挖旅游优势资源,加大推介宣传力度,加快推进以“农家乐”为重点的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服务接待水平,旅游效益明显增长。

今年以来,甘肃宁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挖旅游优势资源,加大推介宣传力度,加快推进以“农家乐”为重点的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服务接待水平,旅游效益明显增长。截止目前,全县共接待游客30.9万人(次),旅游收入1.17亿元。

甘肃宁县以主题旅游季活动为载体,提升甘肃宁县旅游吸引力,以每个季度一个旅游主题活动为抓手,创新“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媒体联动、旅行社跟进”模式,把景区、酒店、农乐乐和乡村果园有机串联起来,引导景区、酒店、农乐乐山地美食和果园采摘进行产品组合,以大文化、广营销的理念,合力推广甘肃宁县“县美如画宁和天下”的城市形象,旅游事业发展一路向好。

为带动旅游升温,该县举办赏花海、看发展、庆百年2021“人类第四个苹果·花海炫宁州”马拉松。来自国内500名专业马拉松参赛选手参加了马拉松,1500人参加了健康跑;举办“庆建党百年·赞劳动之美”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选拔6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代表庆阳市参加了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获得全省第二名;参加首届“庆阳惠众·邮储银行杯”象棋公开赛,庆阳市2021年全民健身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百年“舞动陇原”广场舞展演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为确保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县对旅游行业、文化娱乐场所、星级酒店开展了执法大检查,重点抓好旅游交通、旅游消防、食品卫生安全和景区(点)旅游浏览安全等重点环节的检查、督查和整改,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游客平安顺利出游。同时,通过报刊、电视、官微、旅游政务网等渠道进行节假日信息立体宣传,及时发布假日旅游攻略、旅游安全等信息,多角度推介特色旅游产品。

今年以来,甘肃宁县实施了北川生态旅游线、庞川生态牧场、神龙谷探险、王台旅游示范村等乡村旅游项目,积极推进莲花池景区水上拓展、滑水、喷泉、瀑布、儿童游乐园等景观提质改造工程。该县共接待游客30.9万人(次),旅游收入1.17亿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